綠茶中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陽光溫暖散射在粗糙桌面,平日里冷淡的寂靜,一時間有了生機,看上去是那麼的讓人留戀往返,倍感親切,濃濃的綠茶在杯子里盡情沐浴着陽光,上下翻滾,好不愜意。輕品一口,淡淡的麥香遊離全身拌着悠揚的《靜夜》飄向遠方,那是家的方向,如夢如詩般,感動常在!

  無垠的大地留不住最後一瞬燕鳴,帶走什麼,藏下什麼,清高的寒梅,迎風綻放,如相思久遠的“紅顏”,告訴這個寒裝素裹的世界,生命依然生生不熄,毅然堅強而大氣的存在,雪,輕輕飛揚!如樹梢隱約的綠悄悄離去,輕輕的來了,時光在流逝,陽光走過稚嫩的臉頰,維持着賴以生存的37℃,堅定從容!

  夕陽漸漸,不經意間扣問疲憊的表情,七彩的光束透過稀疏的銀杏,訴說著唯美的故事,沉醉於它的懷抱,聆聽它的聲音,釋放心扉,尋找愛的瑰麗,細數自己的渺小,不禁自問,誰在等着我,我在等誰……….

  無情的時間碾走了生命中的一天,失去的還可以挽留嗎?付出后就真正屬於嗎?這一天,那一天,還要將什麼進行到底,是愛情嗎?不停扭動身軀,依依不捨,盡量挽留住最後一抹夕陽,但還是走了,離開了今天的我,深情撫摩,一點點未燃的溫度,告訴自己曾經擁有過,何必嘆息失去呢?

  冬天屬於我們每個用心體會的人,珍惜吧!

  濃濃的綠茶在杯子里盡情沐浴着夕陽,上下翻滾,再次,愜意。

您正在瀏覽: 綠茶中
網友評論
綠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