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青春的花兒,謝了

青春的花兒,謝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心一次又一次的痛,為什麼?曾為你的執着所感動,面無表情的你,眼神里散發出一種凄美,無疑是月光灑下的淚,一滴滴,刺進我的心田,無法忘懷,選擇逃避……

  一級級的台階,有你的足跡,無論是誰,無法替代足跡的聲音……淡淡的,堅定的腳步聲,只有你會有……用堅定的腳步,一步一步,走過的青春,平凡的青春,可是,你知道嗎?你的習慣總會讓你失去一些東西,或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你到底失去了什麼……

  渡口彼岸,你向我揮手告別,淚水肆意流淌,一向堅強的你,哭了……我分明看到,淚珠從你臉上靜靜的劃過,就像落葉紛飛,舞出他今生最美的樂章,無聲無息,盡自己的光芒,去揮寫青春的美麗,去看霓裳之舞的靈感,去找琥珀的秘密……我期待你有一個結局,你滿意的結局……

  搖擺的雙手,五指間還殘留你的昨天,彎了彎手指,想觸摸到那雙依舊溫暖的雙手,可是……

  漫步依然,驀然回首,並沒有你的臉龐,眼睛朦朧了,柳葉撫摸着欄杆,那是她的溫柔,可是,凄美的嘆息,是你留下的……

  如果年華似水,水中月,鏡中花,那為何,我遲遲忘不掉你?為什麼指尖劃過的地方,都是你名字?青春的意義,是回首?

  彼岸的芬芳,不知不覺,溜走了歲月,混過了青春,丟失了童年,我到底還擁有什麼?希望那一抹憂愁,飄落在天邊,讓雪花冷落我的心……因為不想再痛……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世界,煙花太多,絢麗的瞬間,永遠成不了永恆,就像你永遠是我的過客,我們永遠是陌生人?

  殷勤?何時?回報?為何遙不可及?還是、我太懦弱……

  盛世浮華,飄若艷霞,寒窗苦讀,何謂終果?世界,無法為我而轉,我要為他而活……畢竟,我會有一個歸宿,像一片落葉一樣,劃過天空,為自己的生命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所以,為了似若艷霞的笑容,為了生命總的那個他,我等着,用淚水來等待,去等待生命中的下一個春天,來譜寫一首屬於我的歌,淡淡的旋律,和着淡淡的憂傷……

  秋天的夜,有落葉飄零的聲音,我拚命回想我們的時光,擱淺的心,怎麼還會心動?望着你的背影,我怎會不落淚?

  讓回憶成為過去,忘掉你,會是時間的傑作,但我不想,讓我在遠方祝福你,會“開心”,我一直所追求的兩個字,直到現在也沒有得到,我不甘心,所以,我要你代替我去實現它,好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花兒,謝了
網友評論
青春的花兒,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