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生活一直在繼續

生活一直在繼續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一直在繼續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好久了,沒有拿起筆,記下我片刻的記憶,生活一直在繼續,煩惱確實那麼多,顯露出的不在那麼天真,在白天和黑夜裡,我一次次經歷時光劃過年輪。

  思緒一片混亂,不知道怎樣去表達,可能是很久沒有寫過日記,忘卻了很多東西,那可以勾勒的卻也無法表達出了,我想以後我就是一個笨蛋了,那些文學作品只有埋葬在記憶里,‘黃色的森林分出2條路,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曾經的朦朧,朦朧過後,卻也沒有後悔,每個人都是要經歷一些,雖然幸福是短暫的,可能沒有幸福,但經歷會是一段記憶。

  一個善良的人,在這個殘酷的社會裡,漸漸也會抹掉矜持,以前不懂的,漸漸的看的透析,真的我感覺到,嘴巴里說出來的,卻時常不是自己內心的表達,虛偽嗎,不是的,我討厭虛偽的人。

  我,不知道寫什麼,心裡的話好像萬卷書,我在思索在未來,路的方向還是很模糊,繼續走。心很亂,寫不下去了。

  友誼地久天長,記憶在腦子裡,一點點流逝。

  對於愛情我在守望,也許永遠沒有結果,永遠有多遠卻也很遠,思念依稀清晰了一段,感覺一直在深度,喜歡不喜歡,不喜歡還是喜歡,喜歡了又能有什麼,不喜歡又沒有什麼,到底還是喜歡了。這是一種情感和淺意識,笨了以後感覺就沒有那麼多了。

  這就是生活,我一直在繼續,思緒很亂,不知道表達什麼,天很悶,心也郁,外面一片,估計也是黑。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一直在繼續
網友評論
生活一直在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