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夢,是人人都有的,是平等的,是共享的他熱情的邀請人們去欣賞,同時也在誘惑人們去實現它,即使付出生命。

  飛吧,讓夢飛出現實,尋找幻想的國度,來到未知的空間,找到夢的棲息地,讓夢盡情發揮,向人們展現它優異的一切。

  夢,已不再是夢,而是一個新的生命,女媧娘娘給予了夢人類擁有的一切,除了“夢”和影子。夢,相幫人們驅散心中的怒氣和哀愁,但那些已經失去了夢的人,夢只有默默的祝福,祝福他們擺脫痛苦,再次擁有快樂和夢。

  飛吧,飛出鎖鏈的束縛,拋開諾言,讓夢去尋找歸宿,尋找理想的伴侶。只要你心中有夢,那它就會陪着你,給你解悶,激勵你逃脫心魔的控制。因為夢是忠誠的,只要你心中有夢,它是不會離開你的,即使你到了人生中最落魄的時候,它也會陪你到永遠。

  飛吧,飛回主人的身邊,陪着他(她),激勵他(她)實現畢生的心愿。讓我們為夢加油吧。“夢,祝你成功,祝你幸福。”

  這就是夢,善良、純潔、淳樸、純真、忠誠、同情、幸福、目標、勝利的化身。

您正在瀏覽: 飛吧
網友評論
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