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人生之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人生之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人生之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人生不設限 復興之路

  人生之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這句話是我從網友的空間看到的,說的真好,說出了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說出了人生的一種意境來,值得欣賞、值得鼓勵、值得學習、值得借鑒!

  人生之路曲折而漫長,人生路上會遇到溝溝坎坎、人生路上會遇到電閃雷鳴、人生路上會遇到驚濤駭浪,人生路上會遇到雪雨風霜、人生路上會遇到荊棘攔路、人生路上還有可能遇到才狼虎豹,但再大的風險也擋不住勇往直前的生活勇士們,是這些生活的勇士,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是這勇敢、勤勞、智慧的人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讓沙漠成為了綠洲,讓北大荒變成了北大倉,讓地下冒出了原油,讓載人衛星登上了月球,創造了歷史的輝煌!

  路就在腳下,你的人生之路走的是否順暢,你的人生之路是否寬廣,你的人生之路是否花團錦簇,你的人生之路是否有掌聲、有喝彩,那就看你是怎樣的走過了,看你的腳步是否紮實,你的信心是否堅定,看你是否有勇氣和耐心走完漫漫的人生路,不要被風沙眯了你的眼,不要讓河流阻擋了你前進的腳步,不要被沿途的美景所迷惑而忘了目的地,不要被山路的高遠險惡所嚇倒,要相信自己,相信用自己的勤勞和汗水,荒涼的沙漠也會長出新綠,你的人生之樹會越長越枝繁葉茂,你的人生之花會越開越嬌艷!

  人生之路有千萬條,每一條都各不相同,有柏油馬路,鄉間公路,還有羊腸小道,我們為了達到自己的人生目的地,有時還要藉助不同的交通工具,不管你乘坐的是飛機、火車、汽車、輪船,還是拖拉機、摩托車、自行車,你們的奔赴的目的是一致的,只要你勇敢的走過、只要你能走出你的輝煌、走出你的風采,走出你的繁華,你就是勝利者,你就是世上那個最令人羨慕,最令人敬仰的那個人!

  人生之路漫長而遙遠,每一步路都要留下深深的足跡,是這些深深的足跡伴隨我們一路走來,走過了貧窮、走過了落後、走過了荒涼,走向了富饒,走向了輝煌,走向了繁華,但每走一步都付出我們的艱辛和努力,幸福是汗水裡開出的一朵最美的花,一分耕耘就有一份收穫,沒有春天的辛勤播種,就能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我堅信我們一定會從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的!

  願我們揚起生活的風帆,勇往直前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攜起手來共創美好的家園,願我們的明天更繁華、願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網友評論
人生之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