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夢·一世顛沛流離

夢·一世顛沛流離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夢·一世顛沛流離;愛·一場撕心裂肺

  昨晚朋友生日聚會,在劫難逃的醉了......

  可能因為大家都喝多了,又都是女人,所以最後生日聚會的場面,竟然是一群女人相擁而泣。

  自己在這群女人中間,靜靜的看着......感受着,不參與也不脫離。

  已經忘記了自己上一次的撕心裂肺是什麼時候,只是現在......覺得:這又是何苦?如果別人壓根不懂得心疼,為何不能自己加倍的心疼自己?女人——不管是什麼狀態,都應該是上天的寵兒。因為上天賜我們今世為一個女人,所以我們要讓自己光鮮·快樂·如水......

  也許現在說這些,有些許站着說話不腰疼滴架勢,畢竟自己也在昏黃的路燈下哭泣,連眼淚都那麼形單影隻,畢竟自己也在天降暴雨的時候,仰天埋怨,身心都那麼歇斯底里......

  這麼多年走過來,這麼多痛累計起來,自己當初好像是慢慢累到如今這般淡然......

  只希望我的朋友們,我愛的女人們,當有些傷害不可避免的呈現時,要懂得看淡,懂得對自己好~!

  祝:我愛滴女人們,都能有一個幸福的港灣停靠,並且幸福一生......(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夢·一世顛沛流離
網友評論
夢·一世顛沛流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