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藍羽之戀散文集後記(我們一路走來)

藍羽之戀散文集後記(我們一路走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藍羽之戀散文集後記(我們一路走來) 標籤:山楂樹之戀

  路,永遠是一個人在默默的走,就像這篇散文集一樣,其實關注的人並不多。但我還是堅持寫完。因為信念吧。從高中的我就愛上了文學,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年啦,時間真的好快啊。從不成熟的文筆,到今天,也有五年啦。記得我高中語文老師說過每一個人都會長大,成熟。是啊。若沒有經歷那麼多的事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我。感謝父母對我多年來的操心。如今的我已經長大。感謝在背後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們,你們在一路陪伴我。是的,曾力的文筆不像以前的幼稚,可是,還是有點青澀,黃明達學長的文筆很厲害。他是我的學長兼朋友兼老師吧。學長馬上就畢業了,感謝你在大學的日子對我文學方面的指導。還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叫鍾海風。對我上一篇散文集海風系列給我的靈感。魔術社團給我的友情,電腦愛好者協會給我的支持。藍羽之戀,這個比較糾結的是,全文過於悲傷,這點我也沒辦法。寫完了才被一位大一的學弟提出來。自己的初衷是有點幸福的感覺。因為個人原因吧,全寫的悲傷了。不過沒悲劇,哈哈·!十二月底會出來下一散文集的前一到三篇。由於實習,我好忙啊……………………曾力執筆

您正在瀏覽: 藍羽之戀散文集後記(我們一路走來)
網友評論
藍羽之戀散文集後記(我們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