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歲月有痕

歲月有痕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歲月有痕 標籤:歲月神偷

  歲月如長河流淌,它是有形的,記載着一路的風景,不管是憂傷的,還是歡快的。人生亦如這流淌的河,失去的或是未發生的都有一條流過的是或未曾發生的即將過去的痕留下,我很懷舊,昔日的如夢般的感覺,讓我品嘗到了歲月留給我的快樂和憂傷,當日曆被我一張張從眼前撕下,歲月也一段段被我珍藏心底,無法挽回的失去的歲月,時不時叩打我的靈魂,浪費的青春歲月,我拿什麼去扼住你的無情。忽然有一天,我傾聽鐘錶擊打歲月的聲音,摸摸自己的心跳,猛然醒悟,生命在自己的嘆息中一點點消失殫盡,於是我捶胸頓足,挽住歲月的痕,細細品味,這就是我的生命,我又怎能無緣無故的浪費,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它哪?多虧我幡然醒悟。

  於是,我再去撕扯日立的時候,我會仔細品讀每一頁,並把它認真收藏,因為——歲月有痕。

您正在瀏覽: 歲月有痕
網友評論
歲月有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