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人生如戲

人生如戲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人生如戲 標籤:人生不設限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 , 可就是誰也代替不了。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的最深的,也是最真的感情。人在最悲痛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著最後,留在一切都將結束的時候。誰是誰今生的過客,誰是誰前世的愛人,今生的塵,前世的風。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

  當你有了戀人 你就不能在回想原來的愛 因為你現在肩上多了一份責任 當多年以後在人海茫茫的路上 即使碰到原來愛過的那個他 你也只能是回眸相望 過去的 雖不曾放下 但是那也不能再使你擁有

  就算你結婚了 生活的很好 你還會想起當年你曾愛過的那個人那 多少年 當做電影 回放在你腦海 你會又回到當初 依然能找到那份曾立下諾言的愛 多少年 當你看到白髮蒼蒼的老戀人 你也只能笑着擦肩而過

  再回首往事 那也都即將是半個世紀了 那也將是你平靜的時刻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