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木棉花開

木棉花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永遠是在黑白相間的灰色在帶、討厭這種不清不楚的感覺;給我一種深深的挫敗感。

  想要每天早上聽你說一句早安、晚上道一句;晚安、然後談天、談地、談未來……

  嚮往着、一杯香茗、一個世界、一個人、一段路、一片天……

  那天、一個人落寞的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偶然間看到一所學校牆邊的一棵木棉花樹、開的是那麼的燦爛,好像也是在嘲笑我的無知、但我卻無法改變現狀,那種無力感無人能夠了解。

  我一直都不懂、我的決定對還是不對,愛情和自由到底哪個分量更重些、但我卻知道心中的天秤一直都是更偏向自由,不明白的是;我到底是為了愛情放棄了自由、還是為了自由放棄了愛情!

  其實一直都想要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問、跟着自己的心走下去,好好的去放鬆一下。去自己一直很嚮往的天堂西藏,也許西藏在別人的眼中不是那麼的美、但我卻獨愛西藏、嚮往它那一往無際的大草原、喝着最純樸的青稞酒、吃着最香純的奶烙,在那裡用最原始的筆記記錄下屬於自己的點點滴滴。

  只是一個人、也想要像陶晶瑩歌里唱的那樣、想要一個人走路去紐約,雖然一個人的旅途很狐單、但我相信沿途的風景如何取決於各人的心情而已。

  有人說距離可以產生美也可以產生小三、但我卻一直認為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也勉強不來,所以我一直相信順其自然的。偶而也會想下是不是應該為了自己而去爭取一下、但是;最終理智還是戰勝了衝動的想法。

  一直想要過的生活就是每天可以像貓咪一樣過着慵懶的生活、不用想那麼多的事事非非、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走自己想要走的路、不管別人的眼光如何,不管那麼多的錯與對。

  我說:親愛的;你還好么?

  你答:蒽蒽、、

  夢想與現實總是相差很遠、但是有夢卻總是好的,至少不是那麼的渾渾噩噩、想辦法讓自己過的更加的充實一點,這樣的人生才會更有意義!

  也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突然遇見了一個這樣的你,一個這樣的你和一個這樣的我;誰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也許時間會沖淡掉當初那顆年輕的心、但卻始終沖不掉那年的心情、人總是要學會長大,你已不是那時的你,而我卻還是那年的我……

  在這場戲劇中,我可以看的到開始、卻始終猜不透這結局!

  你有你的堅持、我有我的驕傲,永遠不要試圖把你的想法強加在我的身上!

  有些事、有些人、既然遇見就不要錯過,有些人一旦錯過便是永遠、因為誰也不可能會在原地等待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幸福往往很短暫、還長着翅膀會飛,所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吧!

  有時候,幸福好就好像是曇花一現般絢爛、但我們還是想要像飛蛾撲火般靠近、、

您正在瀏覽: 木棉花開
網友評論
木棉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