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折翼的蝴蝶

折翼的蝴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過去的日子我總是小心意義的度過,就像那整天飛舞着的蝴蝶,總是擔心會不禁意間折斷那漂亮的羽翼........

  可是這恐懼的一天來了,蝴蝶和我在現實的颶風面前同時折斷了翅膀,從此蝴蝶不再美麗,因為她再也不能再花朵上翩躚起舞了,再也找不着在萬花之上的那種美麗了..她整日的哭泣,整日的憂傷。

  沒有了翅膀,她就沒有了一切。他喪失了對生活的信心。甚至喪失了對美麗的渴望,於是小草黃了,花兒枯了,天空也下起雨了。

  當冰冷的雨滴打到蝴蝶那憔悴的臉上時。她不經意間發現,原來生活本就不公平,為什麼自己這麼執着的去要求公平呢?花兒有鮮艷的時候,但最終也逃離不了枯萎,草兒有嫩綠時,最終也沒躲過生命的輪迴.....為什麼自己要去在意那短暫的美麗?為何不坦然面對,為何不去試着改變自己.....沒有了翅膀雖然不能飛翔,但自己可以做回毛毛蟲,仍可以開開心心的享受那每一縷暖暖的陽光.

  生活本就不幸,為何我還那麼執着 既然我不能改變生活,那麼我就該改變自己。即使生活凌亂不堪..................

您正在瀏覽: 折翼的蝴蝶
網友評論
折翼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