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不想勾心鬥角,不想冷麵示人,更不想對誰都有防範之心。可是不行,生活就是那麼的殘酷,卻又那麼的真實,而我們除了去適應它,還能怎樣?也曾天真的想去改變,結果卻是碰得傷痕纍纍;也曾按着自己的心意去待人,換來的卻是心傷得滴血。也罷,也就不要再去天真的認為世界是美好的了,因為它也有醜陋的一面,也不要再幼稚的以為人心都是善良的,因為它也有醜惡的一面。而現實的去面對才會有真實的觸感。也才算是成為了社會中的人罷。而生活中,我們能保有自己獨特的一面也算是上天的一種恩賜了。

  現實原來一直就是那麼的殘酷,你小一點的冷靜,缺一份冷酷,多一分的天真,差一秒防範,都有可能讓你死得很難看。我說的是工作中的時候。而其實生活也有它美好的一面,不過那也是離開工作用時候吧。那和暖的春風,你會覺得是最輕柔的,而不是寒氣逼人的。人們的笑容也是親切動人的,而不是沒有溫度的職業微笑……所以吧,人一直在痛苦與快樂中搖擺,在殘酷與美好中掙扎。也許這也是人們活下去的現由與動力吧!我不怕我們苦難再多些,但也願我的快樂能更深刻。

您正在瀏覽: 不想
網友評論
不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