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不想一個人

我不想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不想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個人走在微寒的深秋夜裡,不覺得冷,卻有種想哭的衝動,一個人左手握緊右手還是會冷,那種冷讓心都在微微顫抖。

  突然,瞬間。

  我不再想是自己一個人了。

  一個人的苦和一個人的無助,不是三言兩語,也不是幾行文字就能夠說得清楚的。

  因為你沒有流過我流過的眼淚,所以你永遠無法感受我心裏面的苦,這個世界的感同身受是不痛的人對傷心欲絕的人說的謊言,可是謊言再美,也終有被識破的那一天。

  當有一天,精心打包好的過往煙雲破碎開來,措手不及的心情又能好到哪去?

  為你守的誓言,像一句玩笑話輕輕被你一筆帶過,呵,這究竟是我的悲哀還是你的太過健忘?沒有答案,我不曾問,你也未曾說。

  四年,多像思念。

  四年,不長也不短,不過四個春夏秋冬而已,卻又恍若隔世。四年,讓你我陌生,更讓我看不清自己,看不到未來的路在哪裡。

  人說,人這一生總要有一次翻山越嶺去看望某一個人,我這已逝的時光里共有兩次真正意義上的翻山越嶺,而都是為了一個人。

  我想那逝去的時光也該塵埃落定了。

  我想在我最美好的時光里是用心愛過一個人的,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否也曾愛過我。

  四年的時間裡,我守着單身自由的借口拒絕了一個又一個想要撲火的飛蛾,看着別人成雙入對,漆黑的路上,我一個人拎着電腦,行路匆匆,聽着腳步空闊的回聲,心裡都有些空虛。

  有的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一個稻草人,穿着人的外衣,有着人的身軀,卻沒有心。因為沒有心,所以也就不會有感情,所以這個世界的七情六慾都只是別人的事情,自己看看就好、、、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一個人
網友評論
我不想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