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不想要時間讓你忘了愛我!

不想要時間讓你忘了愛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時間是魔鬼,不管什麼人,什麼事,都會被時間搶走。

  時間把人的青春奪走了,時間把人的生命奪走了。曾經的一段感情,愛的死去活來,曾經的海誓山盟,海枯石爛,曾經的美好,曾經的曾經,那些因為你而覺得會有美好的未來。但是也曾因為你的離開,這些的所有,卻成了我心底最無法言說的傷。後來,我便慢慢的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失去你的那時候,感覺整個人的天空都黑暗了,一心以為再也不會找到這種感覺,再也不會去愛別人了。那些美好的曾經,就這樣被你無情的毀滅。我恨你,但更恨我自己,是我沒有本事抓住你,是我沒有你想要的那種溫柔,和你喜歡的樣子。這一切的一切,我明白!

  直到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沒了你,我的世界並不黑暗,只是不習慣失去你的溫存。我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很喜歡他,算不上愛,在他的身上找到了我想要的那種感覺。雖然我們沒有過多的交際,每天也沒有什麼電話和信息,但是我知道只要對方心裡有你,這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他,每天工作很忙,即使在線,我也不敢去打擾,因為怕耽誤他的事,所以經常性的看着他的頭像發獃。其實一直沒有這樣,只是不敢去打擾!不管信息還是電話,除了我真的忍不住了,才發個信息給他,電話也不會打。可能他不太愛聯繫別人吧,所以不經常發信息和打電話給我,我知道,我不在乎,因為我也是個不愛聯繫別人的人。

  就因為這樣,所以還是有點擔心,不過還是相信他多一點,每次心裡沒底的時候,就會找他說話,說些不着邊際的話題,所以有的時候他也會覺得我瘋,其實每次他的回答,沒一句話,都能在我心底給我一個加分,就能加一份堅定不移的心分。

  其實時間真的很可怕,我看過很多情侶故事,打多數都是被時間打敗,我也怕有天我們的感情也會被時間打敗。你知道么,真的挺擔心的,不過這種事情也是不能強求的,如果真有這麼一天,也只能說明我們沒有緣分!一切順其自然便好…………

  不管你怎樣,我都會理解你,不會莫名其妙的搞什麼無理取鬧,耍什麼孩子氣,說真的狠幼稚!只是有時候我如果說了什麼過分的話,或者什麼……希望你也理解我,什麼事我們可以商量,好好說,不吵不鬧,好么?

  真的不想要時間讓你忘了愛我!

您正在瀏覽: 不想要時間讓你忘了愛我!
網友評論
不想要時間讓你忘了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