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在心上,種上一棵開心樹

.在心上,種上一棵開心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大年三十的晚上,天空被妝點成繽紛多彩的世界。絢爛多姿的煙花,競相綻放;銀光閃爍的星星,歡喜的眨巴她那迷人的眼睛;一輪朗月高高的懸於天空,俯視着中國極喜的日子。

  我小心翼翼的撐開這盞承載着我美好願望的孔明燈,點燃燃料,放之於天際,閉上眼睛,默默地許下我那期許已久的小小的願望。看着它漸漸地飛遠,我相信,它會把我的願望帶到天上。

  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還能頑固多久。有人說,做自己的事,讓別人去說吧!曾經,我也這麼以為。只要自己開心,無在乎別人的眼光。而如今,這句話對我來說不過是天真和智者的想法。或許,是我自己愚蠢吧!

  每每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心中總是有無限的惆悵無法釋懷。到底要怎樣才肯放過自己;有什麼樣的偏方可以治癒百毒入侵的心臟。我想,我若如此下去,即便是華佗在世,怕也是無葯可醫了吧!

  我知道,人生苦短,短暫的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與明天相見。何不快快樂樂的珍惜現有的每一天,可是,我總是想得很遠,想到我的未來,我的夢,我的一生。有時挺佩服那些過了今天不管明天的人,至少他們可以開心的過好每一個今天;而我,卻在想有可能不存在的明天。唉!庸人自擾啊!

  我所選擇的這條路,有多長,多累。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這完全取決於我自己,儘管在路程里有暴風雨,有泥濘。我相信,只要我不輕言放棄,一定可以取得真經。

  在家的這些日子,放任自己的性子,一如孩時,盡情的玩耍,放聲的大笑。把舊的一年所有的煩惱丟棄。在心上,種上一棵叫開心的樹,用愛心澆灌;晴朗的心照耀;平常心施肥。相信定會開出燦爛的花朵,結出快樂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在心上,種上一棵開心樹
網友評論
.在心上,種上一棵開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