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是否依舊令我懷念

你是否依舊令我懷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這樣的日子又悄悄過去了多久,每天夜裡依舊會睡不着,數着星星,有時偶爾變會想起你。

  月光不薄不厚的散在房間里,天氣很冷,於是給房子鍍上了一層淡淡的像冰一樣的顏色。只是不如以前,不會覺得自己那麼孤獨。依然是不喜歡呆在家裡,也覺的你我果真是漸行漸遠,那些曾經讓我欲生欲死的感覺或許只是曾經,要麼還會有以後。只是,時間過去了,你難過,你狼狽,你委曲,你啜泣;我也不舒服,着急。聽到關於你不好的消息,看着沒有一絲笑容的臉,也會落淚,慌張的不知所措。可我總是感覺缺少了些什麼,是我們不再向以前那樣了嗎?那些早已刻在骨子裡,因你而活的記憶也在刻骨銘心的痛之後不知不覺被剔了出來。其實你留下的記憶中沒有多少感動,想起好多事,心裡的苦澀總是多於甜蜜。也許是因為這樣吧;等不到你。

  也不會再有着什麼如果當初沒有遇到你之類的想法,其實能夠相遇就是緣,只是我們沒有份而已。

  明天是情人節了,好像你是一個人過吧。其實也會有“可惜不是你”之類的想法。也終於不再那麼固執一定得是你了。因為愛情?或許是吧。

  寫下這些心裏面總還是不舒服,我沒有辦法像寫作文一樣。那所有的思緒也就成了一句話:我的青春,祝你幸福。

  END

  2。11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依舊令我懷念
網友評論
你是否依舊令我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