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給安徽省政府的信

給安徽省政府的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給安徽省政府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給安徽省政府的信

  政府領導們:

  你們好!我的筆名叫荒唐天子,我有影響中國,影響世界的文學作品,我想徵求你們的支持和幫助。

  我的作品叫《天夢》。它的偉大之處,就在於它把中國的易經推為世界文化的源頭。

  我寫易經多少萬年前在中國的崑崙山脈孕育,在春天春風的吹動下,飄過昆崙山,飄過喜馬拉雅山脈。

  一股弱一點的狂風就停留在阿拉伯、印度,成為它們那裡的始祖文化。

  還有一股強勁一點的春風夾帶着易經飄落在西方的土地,成為西方文化的起始。

  我開頭還寫了天爺在多少億萬年前,他受到壓迫,他自毀了。後來他被打得破碎不堪的身體里,他心的靈氣化為太陽,他破碎的心臟化為天堂,他破碎的腳拇指骨化為地球,他的身體內,就是我們生活的這個宇宙......

  我的作品是以神話的形式寫作的,它是完全以人的靈活為進入點,它比任何的作品對人們的影響力都大,都深入,在我的作品下,可以說,就是看不到其他的作品了因為它才是曠世的巨著!

  我的作品還有很多很多的優點,我在這裡就不那麼一一的解說了,希望政府能想象得到。

  我的作品我認為是全世界都需要的,我認為我的作品它能為全世界文明的一個新起點!我認為它有無限的無限價值的!更為中國爭光!

  我的作品現在在網絡上都有發表,都能看到,我想請你們、你們政府來了解一下,為了中國,為了人類,為了人類的文明昌盛,請你們看一下。

  我認為我的作品有千億萬的價值!它更是全世界的文化!

  我也還想請我們安徽省的政府向中央推薦推薦,謝謝你們了!

  安徽的一個布衣學者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給安徽省政府的信
網友評論
給安徽省政府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