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歲月流轉,遺失千年

歲月流轉,遺失千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流轉,遺失千年 標籤:歲月神偷

  窗外雨如珠簾,夜夜無眠為哪般!清影飛舞,隨波逐流,情擱淺,為君遮半顏。鏡前梳妝,柳葉眉,櫻桃嘴,不經流下胭脂淚。輕盈撫摸憔悴容顏,為誰醉?為誰淚?

  人面笑的甜美,心越發感覺疲憊。越熱鬧場面越想後退,誰也沒有察覺。在我內心世界,那傷害有張惶恐容顏。一面努力執着,一面懷疑明天,內心住了一個討厭鬼,自己和自己斗決,無非是你駐我心間,不讓旁人相看。

  歲月流轉,遺失千年。手指顫抖,點燃一支香煙。煙漂流,醉朦朧。心間思念思念,何時再與君相見?我問蒼天,他無言,我問大地,他躲避。

  炎熱夏天,心有餘悸,時常深夜傷感。倚床邊,難眠!你的容顏,散不開,揮不斷。

  如今悲劇,是懲罰還是考驗?雨後不見的彩虹是永別了這樣的傷悲,還是獨自流浪不讓人欣賞?

  醉影憑風尋碧落,傷魂倚淚覓黃泉。此生默默藏幽恨,只把情思夢裡言。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流轉,遺失千年
網友評論
歲月流轉,遺失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