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都少個流年,也染指不起一個昨天

都少個流年,也染指不起一個昨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都少個流年,也染指不起一個昨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了不起的蓋茨比

  不會哭的蘋果親筆

  夜,靜的讓人無法呼吸;心,找不到任何一株枝椏可以停棲。望着浩翰的宇宙星際,彷彿看見了從前的點滴。星際萬點,弱水三千,不知哪一滴、哪一點,還有童年的記憶。那些不曾走遠留戀往返的哭喊,勇敢不怕風起雲淡,當再次回頭看去流年惘然,在今後染指的歲月,會有多少無奈。

  兒時,捉迷藏總是最小的那個孩子找我們。

  兒時,玩老鷹捉小雞總是最大的那個孩子來抓我們。

  兒時,玩木頭人總是誰都不願意當警察。

  兒時,打彈珠總是有一些人哭一些人笑。

  兒時,總有一個老大帶領着我們,後來自己也變成了老大。

  兒時林間的蟬鳴和鳥啼,對比着現在的汽笛和輿論。兒時的歡顏和友誼,對比着現在的無奈和利益。

  兒時,就像毛寧唱的那首《彎彎的月亮》。是那樣的純潔無邪,是那樣的美麗寧靜。淡淡的回憶那兒時的童年。都會莫名的產生隱隱心痛心酸。

  端坐在馬路旁邊巡視這美女和香車的徘徊,心中迸發對對流年的擁抱,現如今我們已是社會青年。有的碌碌無為,有的腳踏實地。有的已是企業老總,有的還在家鄉造化地球。

  孩子的流年已成惘然,嘆息昨天染指不起明天。我又能還做多久,我的力量薄弱。時間卻要帶我走。時光一天一天的流逝,面對世間是那麼的無奈。猶如英雄在金戈鐵馬之中的一聲長嘶,是那麼的哀怨!!!!都少個流年,也染指不起一個昨天

  歌頌過期的流年,溫存染指的明天。不停的奔跑不在慌張,…

您正在瀏覽: 都少個流年,也染指不起一個昨天
網友評論
都少個流年,也染指不起一個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