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喚醒行動

喚醒行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有什麼事情不難呢?沒有,夢想與生活,物質與精神總是在追求中才能獲得。追求的過程本就是一項艱難的工程,但不懂以享受心態一路前行的人,最終往往追而不得。其實,追求前行的過程本就是一種享受,可以懼怕,可以失誤,但不能畏縮與放棄。有時候一件事你沒有盡全力就不能放棄,因為希望有時就在你放棄后的一秒。生命在一種追求的支撐下才能綻放,洒洒脫脫的堅持到底吧!只要不怕從頭再來就沒有失敗可言,一條黑路只有在沒有什麼工具幫助靠人眼感受光亮才能找到光明的出口。

  一種心態決定你的道路,一個念想決定你上天堂還是地獄,生活充滿悲歡離合,一顆平常的心才能品出它的美好芬芳。

  有時候,我們獲取的,或許不是我們想要的。這要問你,你的努力是否盡了全力,堅持了你所能夠的堅持。請學會動用你全部的力量,無論行為的還是大腦的,去完成一件你認為值得完成的事,這件事可能是你一直想做但總因自己各種各樣理由而擱淺的事情。還在遲疑什麼呢,你會發現越遲疑一個本可能的事都將變得不可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喚醒行動
網友評論
喚醒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