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好久好久沒在這留下點什麼了,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迷失了我自己,看這世界的眼光都是那麼的不可思意,我不曉得還有什麼可以值得我逗留的在長沙,這個水泥味很重的城市,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的蒼涼,就連空氣都有種快凝固的錯覺,我不憎恨長沙這個城市,以為我從沒把它放在我的心上,就像傳說中的愛情樣,你不愛一個人,那麼就無從找到對別人的恨,所有的東西都是顯得那麼的無足輕重。右手背上的那條傷痕到現在還是那麼的觸目驚心,蒼白蒼白的,我努力的想去抹掉它,沒想到它像烙在上面的紋身樣,平白的給我一種滄桑的感覺,忘了故事的落幕時的情景,我曾努力的回憶過,可我是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了,除了右手背上那傷痕外。

  我只是學會了一個人堅強,不要懦弱的面對這世界,總是相信任何事都有它解決的辦法,就這一點我就應該感恩了,每個人都有他的作用,就算是過客,他都有過客的作用,所以生命里的過客都會教會我一些東西,我感謝我生命了里所有的過客,就像有人說過:天空沒留下飛鳥的痕迹,但是我曾飛過。

您正在瀏覽: 心靈
網友評論
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