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相依的情緣

相依的情緣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相依的情緣

  花與草的相逢,在於相得益彰。花兒開時,總有芳草相伴。芳草綠時,花兒並不常露笑臉。

  花兒或許發問:你為什麼總一個色彩?芳草答非所問:你為什麼總偶一露臉?

  常相守,並不一定相知;卻為何希望相約永遠?曾有相約時,相互顧盼。時間總嫌太短,太短。那種忘我的境界,把她的臉兒捧到雙手之間。任何詞語經典

  也不如此刻的相對無言。

  古人云:此時無聲勝有聲。哪知他們在用心和肢體交談?可能有痛苦的等待,

  也可能焦燥的期盼。有着情人般的累。而累的間隙是不能向外人道的甜。

  或許花兒是一支狗尾巴花兒。心中的她,是一朵盛開的牡丹。尤其喜她花瓣帶露,猶如少女臉上的香汗。不忍擦拭,順其自然。

  哪怕看着她一天天在眼前盛開到凋謝,卻永在心中盛着豐滿。為她鋪上綠色一抹,為她撒上清翠一片。難道她會忘小草曾撩撥過少女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相依的情緣
網友評論
相依的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