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依舊陽光

依舊陽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好了許多,像暴雨洗禮后的小草似的。再沐浴在陽光下,努力着的且還只是曾經的執着 。

  早的陽光與大地交談着,撫着人們的臉,因為她愛他們。 柳沉默了,雖有陽光,和藹的。搖椅上的老人,抿着嘴角,是聽着小女孩的歌睡著了,陽光也在,燦爛的笑着。多美好呵!

  風是冷的,使得心保持着清醒。

  街變窄了,忙碌的人開始忙碌了,似乎忽略了什麼。不過她不在意。在這喧雜的人群,沒有什麼不同,多的只是陽光照到了心上。感覺真的好像,真的好像。

  曾有的些許不和諧,換來的是心情的愉悅。因為有陽光。

  午後,精神便開始顫抖,眼皮像上了枷鎖一樣。空氣里的人都凝固了,托着書,不知道在呢喃些什麼,陽光也醉了,暈暈的。結束了一天的忙碌之後,暴露在天空下,看,她還沒走,只不過是回去等待,等待着告訴人們明天的只屬於他們每個人的喜悅。

  揮揮手,向今天告辭,向明天問好。我也在等着,那句只屬於我的。

  如果一切都總是這麼美好,那麼。小草就不會枯,老人便不會老,天真的歌聲就不會停止,還有這陽光,不會逝去。

  失去了該失去的,便有了方向。但我能剩下的,也只有堅定和希望。

  大聲告訴自己...

  明天,依舊陽光... ...

您正在瀏覽: 依舊陽光
網友評論
依舊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