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那個暖胃又暖心的的男人

那個暖胃又暖心的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那個暖胃又暖心的的男人 標籤:窗邊的的小豆豆

  1.夜半騷擾

  凌晨兩點,腹部一陣疼痛,把我從美夢裡硬生生地扯回到現實。我知道,我的腸胃炎又犯了,我打開了燈,手卻有點難以控制,胡亂地找葯,桌子上的雜誌與瓶子紛紛打落一地。

  在涼開水裡沖了些熱水,然後把葯吞下,這時,內心是孤獨的。如果有人問,單身女人最害怕的是什麼,我一定不會說是寂寞,而是生病,一種即使要死掉也沒人發現的感覺,才是最孤獨的。

  跑了趟衛生間,才稍稍緩了點。而此時,卻怎麼都睡不着,很想找個人訴苦,就算假裝疼一下也好,這樣可以暫時滿足一下小女人渴望被呵護的心態。

  但是,這個時間我能打電話給誰,有的關係雖然很鐵,但都不是單身的,不好吵了別人,想來想去,我決定騷擾肖茁,跟肖茁其實並不十分熟,他三番五次約我吃飯,我都說沒時間,其實他約我的時候剛好沒時間,而我想讓他來約的時候,他又沒空,我想,現在他應該最有空了。

  好大一會兒,他接了起來,支吾了一聲,就沒氣了,我在電話里怎麼叫都沒用,最後對着話筒吼,你這輩子就別想追我了!悻悻掛掉了電話,感覺很沒面子。突然想到了前男友辛克力,這個時間,他應該跟那個女人抱着做美夢,想想兩年沒聯繫了,他可能早就把我的號給弄沒了。想起他的薄情,心裡恨了起來,於是起了惡作劇的心。

  那號居然是通的,他睡意很濃地餵了聲,我捏着鼻子,嬌滴滴地說,親愛的,你怎麼還不來,我一直在等你呀。那邊沉默了好一會兒,然後突然說,小美,我也一直在等你。

  我的手哆嗦了一下,手機差點掉了下來,裡面還傳來喂喂聲,我趕緊把手機給關掉,然後蓋上被子,權當自己睡死。

  2.假男友與前男友

  大早,我正進入夢境沒多久,就被鬧鐘吵醒,手機一開,就進來個電話,是肖茁的,我邊擠牙膏刷牙邊沒好氣地問,啥事啊,大清早的。

  昨晚你是不是給我打電話了?不,應該說是凌晨。

  切,你以為你是在做夢啊?

  是啊,我早上醒來,覺得你給我打過電話,搞不清是不是夢到的,就翻了下來電記錄。不好意思,昨天太累了,睡得很死,發生什麼事了么?

  我本來想說我胃疼,但此時又說不出口了,我說沒事就不許打了啊,不想跟你廢話了,我要遲到了。

  他說等下,我晚上有個朋友聚會,必須帶上男女朋友,沒有的話,得狠出血一次,請他們去旅遊。幫下忙,先冒充一下,丫那些腐敗分子,花起別人的錢很不要命,我一年的獎金泡湯了估計還不夠。一定要幫忙啊,否則我就以身相許了。

  得,這招真夠威脅的,沒事我就去了,救你於苦難之中,算是做好事。

  你太好了。還傳來一聲“啵”響,我暈菜了,趕緊收拾好出門。

  爬上公交的時候,辛克力的短信來了:你昨天是不是胃病又犯了,按時吃飯吃藥,別吃太多零食,記得好好對自己。我心頭一熱,好像以前他都沒對我這麼關心,現在是不是良心發現了,我回了兩個字謝謝。心裡卻說不出什麼滋味,畢竟是愛過的人。

  快要下班的時候,肖茁硬是說要過來接我,一起到那裡才像一對情侶。我說那你就來吧,我也省得擠公交。

  當他兩條腿站在公司樓下的時候,我有點瞎了眼,我們,我們走過去?他一把拉住我,當然不。

  我以為有什麼悍馬加長型轎車在外面等我,他卻說,快點去趕公交吧,我有月票證。我差點昏厥了,我說咱可不可以打的,我出錢。

  他說好啊,那打的。

  上帝,原來是一隻鐵公雞啊,怪不得非要扯一個女友過去,怕請客啊。我感覺懊惱極了,平生最怕的就是這種小氣男人,偏偏真遇上了,而且還得充他的女友,真是臉丟大了。

  到了新世紀后,進了一個包廂,基本上,人已經來了大半,既然被推上了舞台,我也只好演戲了。只是想不到辛克力也扯着一個女人進來。

  他看着肖茁,指着我,似笑非笑地說,她是你女朋友?肖茁說是啊是啊。那好,我敬你女朋友一杯,然後他對我說,我喝酒,你喝牛奶就可以了,你胃不好。我傻愣愣地看着他,而肖茁傻愣愣地看着我們,你們認識嗎?

  我忙擺了擺手,見過一兩次而已。

  當其他人起鬨,要灌我與肖茁的時候,辛克力二話沒說,就把我的酒喝了,我有點傻眼了,其他人也傻眼,包括辛克力帶來的那個女人。辛克力很快就醉了,被那個女人扶着走了。

  我跟肖茁出來的時候,他沒說一句話,良久,辛克力是你的前男友吧。我點了點頭。

  他說,我可以比他做得更好。

  3.關於辛克力

  以往,下班后,我都會直接回宿舍,吃泡麵,或吃零食當晚餐,然後沒完沒了地看韓劇,或在網上扯淡要麼打遊戲,可是,自從當了一回肖茁的假女友后,他還真以為我是他女友,每天噓寒問暖,有時帶我出去吃飯,有時帶便當,與暖胃的中藥過來,硬是逼我又吃又喝,那一副架式比我老媽還哆嗦還強硬。

  我說喂!我們的任務早就沒了,你也不用三天兩頭往我這裡跑,別人會懷疑我們有什麼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還有,我是煩了老媽的嘮叨才搬出來住的,你還想扮演我老媽的角色?

  切,我才不當你老媽呢,不過你要好好吃飯啊。

  若不是發現他沒想象中那麼小氣,我早就趕他走了。有時,他會在公司門口等我,說是接我下班,當然,還是用兩條腿接的,不過多了兩個輪子,是摩托車,他叫它為愛驢,他說等他討了老婆再有了錢,搞個四個輪子的,讓老婆呆裡面不用受風吹日晒。

  我說那祝願你早日找到老婆啊。他嘻嘻地笑了,正在努力。唉,真是拿他沒辦法。

  而關於辛克力,那天之後再也沒有見到也沒有聯繫。我一直想不通他那天為什麼會這麼做,但是,對於他近兩年的生活我是一無所知,我想肖茁是他的朋友,多少都會知道點內情吧。

  然後在肖茁請我吃飯的時候,我東扯西扯就扯到辛克力身上來了,我說,辛克力還好吧,他好像對他女朋友並不怎麼樣。

  肖茁沉默了一會,其實他也很不容易,他被女人騙了,那個女人套走了他公司里的絕密資料,賣給了其它的同行公司,她是專搞商業情報的,自然是智慧與美貌同存,哪個男人能抵擋住這種專業女人的誘惑。

  我獃獃地看着他,你是在說香港的間諜片吧。

  傻丫頭,現在信息就是人民幣啊。我噢了一下,沒再吱聲了,突然明白了辛克力為什麼一直不來找我的原因,我想他覺得對不起我外,是對自己也沒了信心。我說那麼,那個女人是誰?

  是他現在的女朋友吧,不過他現在換得很快,每次看到他帶來的都是不同的女人。可能,真是墮落了,或者,他在心裡,一直愛着你。

  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我感覺到肖茁的語氣里有着很酸的味。

  4.暖胃的男人

  而接下來,發生的一系列奇怪事件,令我產生了幻想:老天是不是準備讓我跟辛克力重繼前緣了?因為,我似乎到哪裡都能碰到他,某個商場的電梯里,某個餐廳,某個電影院,或者某個酒吧。

  頭兩次,他看到我也很驚訝,你也在這裡?看樣子不像是裝的,他裝的話我能看得出來,然後我們順理成章逛商場,吃飯,而肖茁卻無影無蹤了,辛克力也沒提他,看上去,辛克力似乎很驚喜這樣的相遇。

  我們又能像以前那樣地說說話與坐在一起了。只是,心裡卻有什麼東西堵得慌,令我並不快樂,我發現,跟辛克力在一起,並不是我所期盼的了。我知道,我已經不再愛他了。曾經對他的恨也已經煙消雲散。有些愛,其實過去了,就已經磨滅了。

  當我們從電影院出來的時候,辛克力對我說,我們可不可以重新開始。我搖了搖頭,我說,我心裡已經裝了另外一個人。

  他不再說話,轉身就走,走了幾步,又回過了頭,是肖茁約我來的,否則我不會碰到你的。他是個好男人,好好珍惜。

  我氣急敗壞地給肖茁打電話,你每次都放我鴿子,你還是男人嗎。他說,雖然我放了你鴿子,但是,我不是給你補償匹白馬啊。

  肖茁,就知道你在搞鬼,我胃難受,你過來接我。他說,讓辛克力送你回去,他還愛着你的。我緩緩地說,他已經走了,而且,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肖茁沉默了一會,你轉過頭。我呆了下,然後轉過身來。只見肖茁就站在身後,難道我們在看電影的時候,他一直呆在外面,等着我們?

  他說,我不是故意跟着你們的,我不想你與他同時難受,所以安排你們在一起,但看着你們在一起,我自己又難受了,所以,我的兩腿就不聽使喚地來了。

  唉,我嘆了口氣,為了懲罰你胡亂安排給我造成的精神損失,你背我回去。他二話沒說,就把我架了起來,放在他的“愛驢”後座:你胃不難受了?

  我嘿嘿地笑,早就被你治好了。

  我知道,一個人愛你,就會愛你的胃,並關注着你的健康,看着他為我所做的一切,包括他安排我與辛克力在一起,那麼瑣碎那麼細緻,又為你設身處地。

  所以,我不會放棄這樣一個為我暖胃又暖心的男人。

您正在瀏覽: 那個暖胃又暖心的的男人
網友評論
那個暖胃又暖心的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