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唐詩般的男人

唐詩般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小景

  認識他很久了,交往多是在精神層面上。時間越長,越是發現雙方的共同點頗多。比如說簡單、真誠,很少城府;比如說善良、執著,都是性情中人;再比如說相同的價值理念以及相近的文化素養等等,這些都構成了彼此情意相投、心有靈犀的基礎。

  在我的感覺里,他既有北方男人的豪爽與剛健,也不乏江南夫子的溫存和細膩;他感情豐富、思想敏銳,既有錚錚男兒的一腔熱血,又有文人墨客的謙謙儒雅,甚至還有些詩人的憂鬱、敏感和脆弱。

  偶爾,看到一篇文章“像唐詩般的男人”,不知怎的,心中一下子便想到了他。“唐詩般的男人”這個詞用來形容他是再貼切不過了!有唐詩氣韻的男人,清新俊朗、豪放飄逸;唐詩般的男人,既有田園風,又有邊塞雨,俠骨柔情、浪漫優雅。這樣的男人超凡脫俗,盪人胸懷,牽人情思。

  擁有一位唐詩般的男人,享受一種浪漫的溫馨,實在是一種幸運!

您正在瀏覽: 唐詩般的男人
網友評論
唐詩般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