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靜靜品味

靜靜品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思緒飄飛,亂亂的,如未梳理的頭髮。終日遊玩,沉溺在恰似童年的快樂中,偶爾,心中迸發出無端的惆悵,卻無從知曉它的由來。可以安靜的坐下來真好,這靜好似一杯濃香的茶好美好美。

  從焦躁的生活中醒來,靜靜的坐在一個角落,屏住呼吸,品味只有此時才能擁有的“靜”。斷斷續續,纏綿里看透好久未打開的心扉。那是一本厚厚的書,現在只能抓住其中的某個細節加以分析或理解。積蓄太久的情感把心包裹着,快樂與憂傷顛倒的排列着,一時難以解開它的排列密碼。也許我該尋找一個長久的安靜的生存環境,在這種狀態下,情感更容易突破重重的包圍釋放出來,不至於膨脹而產生一些歇斯底里的病態。

  在忙碌的生活里,多尋覓一絲安靜的空間,哪怕是靜靜的躺着什麼也不做,我都感覺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和美麗。有些人也許會說這是在逃避現實,可現實總有安靜的時候,而且我們的世界本來就是安靜的,不過被一些人攪亂了而已,就如同狂風肆虐原本平靜的大海。

  安靜的享受,安靜的宣洩吧,沒有人會再次擾亂你易紊亂的心。安靜的打開內心的那扇門,一種幸福透過全身,揮揮手告別封閉時代,還有那討厭的鬱悶,快樂自由的釋放自己的情懷。

  “靜靜”品味,心靜下來,一切便隨之平穩,即使是在炎夏,依舊放縱自如。

您正在瀏覽: 靜靜品味
網友評論
靜靜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