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品味愛情

品味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於靜寂的夜裡,就着理查德·克萊德曼舒緩的綱琴曲,細細地品味愛情。

  愛情似水,初相識時那種清純透明,讓乾渴的情懷如沐春雨,漸漸滋潤起來。於是口想吟詩,手想作畫,想唱出縈繞於心的歌謠,想畫出戀人羞澀的風情,於是日子便燦爛起來,清晨,踏着你的目光離去;黃昏,懷揣一份兒愛意歸來。於是便明白了女孩兒是水做的骨肉,水樣的溫柔,水般的滑潤。

  愛情如茶,在時空之河裡沉澱,更顯澄澈明凈。愛人在匆匆別離歡聚中,於某個如斯的夜裡,燃一支香煙,沏一壺熱茶,便有了這別離的苦澀,歡聚的馨香。

  走出唐詩宋詞鋪就的意境,走過《雨巷》的凄清,回首處,真誠相擁的日子便成了一壇酒。這酒既有溪水的清亮,亦有釅茶的芬芳,而時間則是走向香醇的小徑。那些患難與共的征程,靈魂觸碰的共鳴,每一個日子,都令我們感動。於是以愛為菜,斟一杯融入情的酒,才發現,輕輕地啜飲,已悄然沉醉……

您正在瀏覽: 品味愛情
網友評論
品味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