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品味大學演講稿

品味大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品味大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品味大學演講稿

  有人問我,大學是什麼?大學是五彩繽紛的畫軸,潑墨揮毫,繪出青春的五彩畫卷;大學是廣闊的蒼穹,雲捲雲舒,映出人生的錦繡前程;大學是一篇炫彩動人的五線譜,奏出青春慷慨激昂奮進的旋律;有人說大學生活如火般,激烈熱辣;有人說大學生活如水般,平淡甘甜;大學是青春路上的拓荒者;大學是人生路上的墊腳石。我說,大學是一杯酒,細細品味,回味甘醇。

  大學生活一杯酒,杯起杯落任我走。初品這杯熱烈的酒,辛辣刺激使我捉摸不透它的深度。大學生活如夏風般熱氣騰騰激情四射。我們在大學的伊甸園裡觥籌交錯,交杯碰盞,不亦樂乎。初入大學我們忘情於各種豐富的大學活動,痴迷於追求無拘無束的大學生活。我們嚮往青春自由的解脫,宛若一批批脫韁的小野馬馳騁在大學校園裡無拘無束。平原放馬,鞭策未來,勾勒出一幅幅理想的藍圖,描繪出一張張動人的畫卷。大學停留在初始階段,烈酒喝在嘴唇間。於杯起杯落間品味大學的火熱魅力,在時光前行中品味美酒的剛烈厚重。

  細品這杯剛烈的青春美酒,大學生活如絲絲細流般潤滑婉轉,流入人生的征途間,滋潤了成長路上渴望成熟的心靈。慢慢品味大學,我們發現,大學生活不僅僅是熱烈奔放,豪情萬丈。不僅僅是美妙如畫,溫婉悠長。大學生活,它是人生路上滋養心靈的佳肴,充滿力量。它是前進途中指向成功的路標,方向明確。再品這杯酒,大學生活猶如烈酒般渾濁厚重,充斥着喜怒哀樂,悲喜歡樂。這杯烈酒下肚,如此厚重如此剛烈,教會我們品味生活的艱辛曲折,讓我們懂得人情世故的炎涼冷熱。這杯酒似柔似剛,似歡似悲,正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歷練。

  舉起這杯大學的酒,品味大學生活無處不在的歷練。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我自鯤鵬向浩天,不學燕雀斗屋檐,朋友,大學這杯酒,我幹了,你隨意。

  大學是一杯無限熱烈無限剛烈的酒,以熱情四射的魅力感染着我;大學是一杯無限甘醇回味厚重的酒,喝在肚裡,品在心裡。大學里,無所謂強者弱者,只要你敢於拼搏你就是贏家;大學里不以輸贏定英雄,只要你敢拼,你就是自己的英雄。

  喝一杯英雄酒,巾幗鬚眉大步走。大學不光是青春的伊甸園,更是青春的終結者。在大學里,充斥着我們的愛恨情仇,交替着我們的酸甜苦辣。大學里,滿上這杯回味無窮的青春烈酒,讓我們一飲而盡,品味成長;讓我們細細回味,品味甘醇;讓我們交杯碰盞,品味人生;讓我們觥籌交錯,暢談理想。

  朋友,滿上這杯酒,和我一起品味大學愛與美好,冷暖辛勤。酒滿,杯起,杯落,酒歿。拿起大學這杯酒,和我暢談青春,一飲而盡。喝了這杯酒,今生今世不分手,喝了這杯酒,來生還要一起走!

您正在瀏覽: 品味大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品味大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