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櫻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文/劉睿

  你喜不喜歡毛櫻桃,你見過毛櫻桃嗎?我非常喜歡毛櫻桃。我家旁邊的生態學院里有好多毛櫻桃,長得不高,長得不壯,但長得很茂盛,一叢叢的,一堆堆的。

  春天到了,毛櫻桃快樂地開起花兒來。從根上一直開到樹尖尖上,一直開到樹杈杈的每一個分枝,這一叢、那一堆,就像一個個大大的花球球。這時,最興奮的就是小蜜蜂了,它唱着春天的小曲,“嗡嗡”地快樂采蜜,在這朵花里扒拉扒拉,又到那朵花里扒拉扒拉,不知疲倦,等兩隻腳上裝滿了花粉,就愉快地飛回家去釀蜜去了。

  夏天到了,毛櫻桃也成熟了。一粒粒毛櫻桃爬滿樹桿、枝丫,紅紅的、小小的、圓圓的,一串一串、一堆一堆,像無數的紅瑪瑙,像個個小精靈在閃耀,我感覺毛櫻桃似乎沒有杏花美,好像沒有沙果茂盛,也沒有梨樹那麼壯實,但毛櫻桃,在樹叢角落,在道路旁邊,在房屋檐下,默默地開放,默默地結果,默默地美麗,使喜愛它的人們讚不絕口,口水都出來了。當然,最美妙的,就是我們小朋友一起摘毛櫻桃吃,你只要站在那裡,就可以邊摘邊吃,邊吃邊摘,吃夠了,就到一邊兒去玩,玩夠了,再回來摘,哈哈,好快樂呀!

  毛櫻桃熟了

  毛櫻桃熟了

  我們在生態園裡摘櫻桃

  一顆

  兩顆

  三顆

  啊

  一隻羊蠟子(毛毛蟲)

  嚇我們一大跳

  叫老爸來摘

  叫老爸摘最紅的櫻桃

  爸爸摘來紅彤彤的櫻桃

  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在我們的眼中炫耀

  紅紅的櫻桃在我們的嘴裡

  美味極了

  我要留下最甜的櫻桃

  送媽媽

  我要留下最甜的櫻桃

  送奶奶

  毛櫻桃熟了

  毛櫻桃熟了

  我們也長大了

  今年的毛櫻桃熟過了,我剛剛吃過,我們又在盼望明年的毛櫻桃了!

您正在瀏覽: 毛櫻桃
網友評論
毛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