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櫻桃花開

櫻桃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春來到,窗外院中的櫻桃花靜悄悄地綻開了。

  站在窗前做一個深呼吸,便覺有那麼一絲甜甜的清香沁人心脾。那甜蜜彷彿凝了秋露的甘草,甜蜜中夾帶着一份酸楚,一縷苦澀,這也許是對冬季冷風和冰凍的有一襲渲泄吧。伴隨着春天的腳步,那份幽幽的清甜掠過我的腦海,猶如荷葉清露;又恰似一葉扁舟隨風逝去。留給我無盡的遐想……

  此時,我就象是一個迷失方向的路人,正當滿懷躊躇的時候。忽然,眼前一來年感,走來了一位亭亭若仙的女子,她的那份飄逸把我那滿心的惆悵驅趕的無影無蹤。因為,我被她的那一絲飄逸給迷住了。她的名字就叫做——“櫻桃”。

  她沒有牡丹的耀眼,她並非閃爍的明星;她也沒有玫瑰的香郁,有是只是那一絲苦澀的清甜。然而,她是美麗的。她的美麗難畫難描,卻令人心馳神往,使人禁不住發自內心地呼喊着:“我要她!”

您正在瀏覽: 櫻桃花開
網友評論
櫻桃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