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心似櫻桃

心似櫻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文字/寂寞顏

  我要反覆地證明自己還活着。並且活得恰似比喻中的開花、結果。

  我很小,可是我很紅。親愛的我愛你,可你為什麼要讓我流血?心尖上的事情還不曾淡遠。我很辛酸地流淚,很不快樂地唱歌。你聽我的心跳好聽么?而我卻必須微笑着聽你欺騙我。

  我過的日子很艱難。我的幸福脫了殼。我在拋給你至愛的心酸里全碎了。幸福滿樹,我對你,一串一串牽挂着。春雨里的心靈澆灌,那個季節你是那麼的愛我。我滿心都是飽滿的痴醉和粒粒柔情。秋日裡的枝葉分離。冬天裡的大風歌。經久不衰的虛假歡樂。因為我小所以我柔弱。因為我紅所以我執着。我在愛你的愛情里痴迷着,我和你,在那個分杈的故事裡走散了。形似口渴的蜜蜂。在那些花期來臨的心事里,你一想我,我就開了。

  你一定要來,就算你不摘我,但你一定要看我。看看我在悲歡里沉默,在愛與恨的兩頭奔波 ,來來回回歇歇吧,我累了。

  經年曆月,一次次驗證愛的存活。心似櫻桃,小的沒法開口對人訴說。不要讓我感慨緣的沉淪。那樣我會放棄我。( 散文網: )

  其實你犯下的錯誤很正確。會有矛與盾的戰爭攻擊着心窩。在那些隨遇而安的相識里,你只需信我一秒鐘就夠了

  反覆給你提供愛我的線索。今生,順着芳香你來吧,來看我嬌媚的顏色。

  這個世界,過於精美的東西都沒地兒存放。曾經的鮮活變質腐爛了。一件一件掏出來,我極為小心的擺放着。顆顆粒粒的心思我認得。人生是個錯。 歲月是一雙腳的奔波。愛情不辭勞苦地尋找正確,承受了風情的淹沒。

  淺嘗了歡樂所以深知了痛苦。經過了淚水的唱歌。我聞到了芳香來自於陳年的舊傷。我在最痛的地方栽樹。我把心意流紅的傷口綉成花朵。來自於你的心房。那一刻,你保持莊嚴的愛情離我很近但不屬於我。你一個人流的血液。不要讓旁人摻進了水澤。

  緣份只是個假設,但假設的內容不包括意外。所以我於那意料之外意外之內間儘力摸索你的模稜兩可。命運是個城府至深的魔。八卦搖着的全部都是悲歌。不要相信我的無情。不要相信風中的承諾,季節一到,心就碎裂。生辰八字里的爻辭註定了卻又變幻着。伸出手來,掌紋中握着的幸福就會延伸着……

  你心靈的殿堂,有沒有一方凈土,可以跪倒,虔誠的求佛?

  我已疲倦無力述說。我靜靜等待下一個季節。心愿很小,就是:

  請記住我。我情狀似心,我面容似果。祝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似櫻桃
網友評論
心似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