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錢才是美麗”“愛情第二”

“錢才是美麗”“愛情第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在一次的會議期間,偶然遇到了一個朋友,在閑談中說到一個相互認識的朋友的現況。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追求的物質利益下所產生的愛情價值觀也不同。滿懷希望看好他和小鳳的愛情能開花結果。他和小鳳是相戀多年的戀人,無論是性格或是相貌及家庭背景,小鳳可是稱得上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人,他們的愛情也是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和甜蜜的日子。令人費解的是愛情與物質金錢上他選擇了後者。朋友說:“你的前女朋友那麼美麗漂亮能幹,你怎麼會在這短時間內決定娶一個普通的女孩子做老婆?她和你並不相配啊”。他的回答非常經典:“錢才是美麗”,”愛情第二“。它可以讓我擁有房了,車子。讓我過上流社會的生活。不然我這輩子靠打工很難實現有這些夢想。現在房子,車子都是妻子的錢買的,現在有錢了可以到外面找美麗的女孩子,但絕不能讓妻子知道,因為斷絕了妻子的財路他會從此一無所有了。所以他從不在外面過夜,能左右逢源取得妻子的信任。

  在一陣的紛爭議論中,概嘆愛情和金錢的天平上,可銜接出各種不同價值觀的人,也呈現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感。

您正在瀏覽: “錢才是美麗”“愛情第二”
網友評論
“錢才是美麗”“愛情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