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輕吻一米陽光

輕吻一米陽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輕吻一米陽光

  又是一個離別季,又是一個酷暑來臨的時候,我們也將離開我們青春同在的地方,無數次鼓起勇氣,無數次卻被壓在心底,一米陽光,始終是我嚮往的地方!

  2013年六月了,我們即將離開揮灑青春的地方,離開那些時時刻刻在一起的基友,有你們的感覺,真好!

  酷暑難耐,這個夏天,好像是屬於我們的季節,奔跑着,尋找着屬於我的方向。無數次的跌倒,無數次在哪個地方爬起,來,我就是那個打不死的小強!尤記得剛來校園的青澀,還能看出現在老油條們的成長,我們不是沒有進步,而是在時光機上,增加了幾天色彩分明的線條!不敢說是我們老練了,因為是時間,把我們的稜角抹去,而且還塗上了一層保護膜,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了神聖而不可觸及的地方,索性稱她為伊甸園,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味道!

  時間不可能倒轉,但我倒想讓記憶輪迴,來尋找那些點點滴滴,把它深深地刻在心底,縱使是失意,也能觸摸到它的痕迹。無數次暢想着,但卻又倒退着;無數次計劃着,到卻又變化着;無數次迷茫着,到卻又成長着,真正的生活,到像是在迷茫中前進,在計劃中變化,在暢想中化為泡影。轉過來,還是地地道道的生活,形形色色的誘惑,守着一米陽光,才是我們生活的導向。

  守候一米陽光,潛藏那份執着,真好!微笑着,漫步着,前進着,成長着,青春就這樣的消磨着;唱小曲,坐小攤,吃小吃,喝小酒,生活就這樣繼續着。不知道這樣的情景,還能出現幾次!離別季,我們該做些什麼?

  輕吻一米陽光,就像汪峰的《我愛你中國》那樣,執着,勇敢,堅強

您正在瀏覽: 輕吻一米陽光
網友評論
輕吻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