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迷茫的雨天

迷茫的雨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天空下着濛濛細雨,我的心何去何從。站在那渺小的屋檐下,身體被淋濕了,壓抑的心情迥然而上。太累了,我倒在了街上,雨水灑落在我的臉頰上面,好冷,虛弱的身體被那涼雨給驚醒,身邊路過的人用狹義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心更加慌了,更加的迷茫,我需要做的是什麼?,爬起來,不能哭,走,回去。孤單一人走在繁華的大街上,心不知飛去哪裡了。瞬間感覺身邊都是陌生,他們都拋棄了我,我很傷心,眼淚一直憋在心裡,遲遲未能流不出來,就算有千千萬萬個人拋棄了我,我也要堅強的走完這條路。

  腳板好冰,低頭一看,兩邊鞋子都破了一個洞,無情的過路水摻進了鞋底,讓我雙腳無法落地,不知走了多長時間,順手從濕透的口袋裡掏手機,咦、手機怎麼了?我要看時間,原來手機早已被雨水淋透無法開機,抬頭正面而上,迎接大自然給我帶來的冰雨,睜開雙眼看着灰茫茫的天空,天空中只有雨點在那裡飛舞,並沒看見傳說中的雷神電母,它們就藏在九重天之外的雲霄殿。等的就是我下一次,放心我下一次絕對不會出現,絕對不會像這次一樣光着身子淋着冷雨在大街小巷裡找回校的路

  身體一顫鼻子冒出一股氣口裡憤出無數顆細菌顆粒我打了一個噴嚏,哎呀,誰想我啦?不是有人在想你是你身體經不起雨水的考驗,受不起大自然的折磨最終感染了風寒。歪頭看看路邊的標誌牌,永清街,好遠阿!我既然走到這裡來了,不明思議的回想而讓我感到興奮,心裡踏實了再走吧!半個小時就能到了

  經過長途跋涉我到校了,跨進大門口,面前那一條寬廣的大道上空無一人飄落的樹葉,無情的雨水混合的流進了下水道,右邊的二號教學樓底下安安靜靜的,沒有發現任何動靜,早已成為落湯雞的我根本沒有想那麼多就離開了,目標鎖定左邊的一號教學樓五樓,一步一個腳印走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雨天
網友評論
迷茫的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