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就這樣簡單成了我的代名詞

就這樣簡單成了我的代名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就這樣簡單成了我的代名詞 標籤:我的中國夢

  生活的簡單?工作的簡單?旅遊的簡單?這樣簡單成了我的代名詞。

  近日來學校把管理網站,代理旅遊的事都退了,暫個位置不管,一直被人說,連合同通通退,哎.今天在學校沒什麼擔憂的了,事事都處理好,真的像華仔唱的這樣,“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以前做什麼事都很有激情,現在對一些事,可以用麻木來代理了,難道人長大,就會這樣,人的夢想到底怎麼樣去實現,怎麼樣去堅持到現實,突然感覺很累,也許有時自問,心累還是?就連一連串的事,都被我嘰嘰歪歪退了,別人都說,我變了,也許吧,面對不同的生活,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有時逼自己埋在電腦前,在一些論壇發些稿件,想想這樣真的很墮落,以前自己什麼事都想去管去實現,每天告訴自己自己很棒,可現在這些話,轉成蜚語,自己都不相信,突然發現人心真的很弱,有時不聽着華仔的今天,想想自己為了什麼,要起實現什麼,下一步該做什麼,所謂的風所謂的浪,不都忍忍就過了嗎,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來,然而還會在原傷口慢慢蔓延,生活,生活,生着就好好活,不是嗎,原來我一直這麼認為,我的世界什麼都不缺,只要自己學會愛自己,生活着的我還是這麼棒,但後來就不這麼認為,原來........

  原來生活不是那麼的簡單,也許簡單就成了我的代名詞....Simple

  不是說愛情久了就會變淡,退卻了還會剩下什麼呢?我一直在想......

  很多人說激情退卻后剩下的只有親情.這親情雖不是與生俱來,但卻是後天培養.在一起生活久了,變成了日久生情.愛情,很複雜的關係,可能有人一輩子都不弄不明白,當然我也不明白,否則如果看破紅塵,不早就出家去了。於是留在塵世間做了一輩子的凡夫俗子,俺就是一俗人,還真是俗,俗到人間的七情六慾我都有。一直說自己是個性情中人,會一因為一件小事而高興,哪怕只是因為一個晴朗的天氣,或是聽一首好聽的歌,都會讓我覺得很高興好象心裡都充滿了陽光。但也會因為某某的一句話,甚至一通匿名的電話,而傷心落淚,好象整個天空都在下雨。其實很多時候我也很討厭自己,為什麼眼淚會那麼的不經意落下,我想要自己變的堅強.我想讓自己通過理智解決問題,所以我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剋制,一定要剋制.

  想知道信任是靠什麼來維持的,記得看過這樣一句話,當你說我相信你是清白的,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已經在為自己找借口要相信他了.真的是這樣嗎?信任應該是無條件的,當他在淤泥中跌倒站起來的時候,你說我相信你是清白的。於是信任變不在需要找任何理由。可現在的我卻一直在為自己找一個相信的理由,是因為不信任了嗎?不是!是因為愛缺少了激情嗎?也不是!難道信任真的要需找一個合適的理由嗎?我不知道.可以原諒過錯,卻走不出自己的陰霾,又該何去何從.於是選擇沉默,只要什麼都不說,就不會做錯.

  當愛的激情已退卻,我們還剩下什麼,我想是錯綜複雜的感情,說不清理還亂.....

  成熟,對於成熟,突然有那麼一天,發覺身邊的人個個都變的成熟,而自己這傻樣也瘋狂的去買西裝與皮鞋,不時在對着鏡子擺ps,好無聊的裝飾,不停的看成熟男雜誌,如何的講話,如何的做人,當自己試着一段時間,回首發現這真的會成習慣嗎?對着小時候的照片傻笑,那時候多幸福,現在為何要自己去帶上面具,去偽裝,去假裝露出笑容,一天故意繞老師在校園聊天,他是我羨慕的一個文學作者,無論他的文采,記起以前剛來進入文學社團,那時候的他對我說的話,句句在心,那天記得他說,“成熟並不是一個男人的必走之道,然而要知道自己是在做什麼,為什麼在做,常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簡單成了我的代名詞
網友評論
就這樣簡單成了我的代名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