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又一份工作

又一份工作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在經歷了將近兩個月的工作找工作的生活,我成功的又找了一份工作,對於我來說,雖然這份工作不怎麼樣,但整體而言,不管是薪資待遇,還是工作的距離,都相對而言好很多,沒辦法,為了生活額。

  這幾天終於是忙完了面試,辭職,再到辦入職手續的過程,很累。而且這幾天天氣又不怎麼好,晚上沒注意,剛上班第一天就感冒了,第一天就帶病上班,給我們組的人的印象不是很好,而且我頭也很痛。

  不管怎樣生活在繼續,而且我也在努力着去尋找自己的目標,相對而言,沒有那麼偉大,沒有那麼一步登天,但還是基本在照我的劇本行事,至於以後會發生什麼,我的生活會怎麼樣,我不知道,但目前我的目標是已經基本實現,那麼我會在工作的空隙時間內將我下一步的目標制定並且去努力實現的。

  好了,很久沒寫日記了,沒辦法,有點忙額,時間再繼續,我會加油的,這個周末,決定好好休息一下,調整幾天,呵呵,生活會很美好的,我也很期待。

您正在瀏覽: 又一份工作
網友評論
又一份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