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再回憶過去,日出匆匆如夢

不再回憶過去,日出匆匆如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昨日美好時光一去無返,已成為過去。留下的遺憾和太多的無奈使你我深感悲痛,那一絲情根牽動的心聲被現實所淹沒,除了你我對愛情的渴望,還有那親情,友情,人情,被生活所迫,或是開心,或是難過。

  難過時壓抑着你我喘不過起來,被親情的糾結苦澀着眼淚,被友情的誤解失落着信任,被人情的淡薄冷落着態度,,不得不使你我絞盡腦汁,小心翼翼的對待每一件突如其來的人和事。雖未能左右太多,卻疲憊着你我的身心,總想着能表現出不在乎,隨其自然。或讓它隨風而去,然而在內心把你我折磨的傷痕纍纍。還要含笑不能自我的自我。

  美好的,也是最短暫的,開心一笑也許會勝過千言萬語,哪怕不曾說出理由,只要能悅心的笑一笑。你我渴望愛情,而不為愛情做逃兵,那是懂得真情所在,這就是值得笑看人生足夠的理由。那麼親情,友情,人情,今天,能夠做到問心無愧便是生命的精彩。

  無需感嘆,昨日時光匆匆流逝,美好的不美好的,已變成回憶,封沉在內心深處,也許會迷茫,該是珍藏還是遺忘呢!

  每天都在重複生活里的點點滴滴,空白里被你我塗上了色彩,不再是空白的記憶,記憶深處,不再忘記過去。翻閱着一張張新的頁面,畫成悲喜交加的心瀾。譜寫着人生宿命的樂章,演繹出千絲萬縷般豪邁柔情。

  生活之中,沒有一帆風順,只有踏浪而行,即使前方再大的風浪,也要沉穩步伐中的浪濤。潮起,浪的翻波濺起水的柔性,清爽着烈日的浮躁。潮落,清風明月,撐陀隻身汪洋,享一眼海天一色,吹一曲簫樂悠悠,的確如此美不勝美。

  開弓沒有回頭箭,註定溜走的光陰,何去何從已化為背景,無可代替。欣慰你我還能擁有此時,時間的轉動凝結成串連的故事,欣賞的同時也被欣賞着,也許是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或者會花落葉枯,人老珠黃,也是在所難免。然而生命不到盡頭,還有明天,心中有夢,便是你我每個日出的希望……

不再回憶過去,日出匆匆如夢 範文推薦:

  • ·再見,日出下的愛
  • ·依然范特西—回憶過去
  • ·回憶過去
  • ·回憶過去
  • ·回憶過去
  • 您正在瀏覽: 不再回憶過去,日出匆匆如夢
    網友評論
    不再回憶過去,日出匆匆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