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藍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在強烈的好奇心的驅使下,心裡的那根弦在隱隱作祟。第一次牽手,掌心相對,十個手指頭,一半是你,一半是我。感覺對方的溫度,是那樣完整不可不離。第一次接吻。夾雜着男生身上特有的一股淡淡的汗味,很親切。第一份工作。很奇怪。當拿到盼望已久的工資后,在步行街超市來回穿梭了N次,沒有買一樣東西,卻同樣有滿足感.第一次嘗試,走自己的路(結果還未知),選擇多了,心寬了。記得曾有人說過,一個好女人的標準:她就像是一所學堂!如果說隨着年齡的增長,心也會慢慢沉澱下來,那我要感謝這一路走來時間送給我的這一份禮物,像小時候那樣,扯着媽媽的衣角,撒嬌式的喊着“我要吃糖”!長大了什麼都不一樣,對啊,什麼都不再一樣。也許有一天,一個孩子也會扯着我的衣角,殺豬似的喊着…角色的替換,是人成熟的標誌嗎?如果是,我相信同樣會是很精彩。;;有人說:生活中最大的智慧,是理解身邊的一切,是啊!因為理解會讓你學會不再責怪,因為理解會讓你學會寬容一切,因為理解會讓你坦然面對。

  漂亮的路,就要漂亮的走。堅信自己走出來的路會很漂亮,因為那是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天很藍
網友評論
天很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