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今天很暖。

今天很暖。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很暖。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許久都未曾提筆。

  這些日子心裡煩,個中緣由自己也說不清楚,只好任其爛在心裡。今天生日,照舊,沒過,一直都不喜歡過生日,今年例外吧,爸陪我過的。他給我張羅了一桌子菜,起先他並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後來突然略帶歉意的說:“給忘了,今天你生日啊”,接着就把菜全擺桌子上了,吃完了都不讓我收拾。在扣扣上她們都給我留言,祝我生日快樂,很暖,真的,謝謝你們。現在是凌晨12點了,沒有倦意。

  前些日子,很暖和,今天卻很冷,風總是能擠進衣服里去,身體跟着顫抖,吹亂的發,惱人的天氣。已接近年末,家裡都開始忙碌着置辦年貨,擱淺已久的彩燈也掛滿街頭巷尾,好不熱鬧。暮然回首,自己的或得或失,我想得要遠遠大於失,一切都取決於自己吧。燙了發,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頭髮直直的,看起來也比較舒服一些,我想燙壞的發也總有完好的時候吧!

  年終了 ,我想應該收拾一下心情了,我不清楚明天會怎樣,只要我與陽光都在,就好。如白駒過隙,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溜走,留下的只有遺憾亦或欣喜,這一切都要看你怎樣對待。一生很長,可以任其揮霍,一生很短,短的還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我想要的僅僅是一杯清水般的生活。

  人生如海 ,總會在不經意間掀起風浪,潮漲潮息,卻也有平靜的時候。請留一份堅強給未來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今天很暖。
網友評論
今天很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