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這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這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坐在電腦桌前戴着耳機不斷單曲循環信樂團的《天高地厚》!在腦中不斷想起我青蔥歲月的大學生活,想起那幫陪我一起走過的壞小子!經世流年,無論歷史如何轉身,純美的記憶始終年輕!

  依稀記得那一年,相約將《基礎會計》翹掉,然後大大咧咧的跑去安廣打球!在那些激動的逃課里,忘記了老師的孜孜教誨,忘記了物慾橫流社會的壓力,也忘記心中那個青澀的戀人。我們只是一群因籃球而走在一起的男生,一幫用青春,用籃球享受人生的“壞小子”。書山裡沒有我們尋覓的快樂,也沒有我們擁抱的藍天,更沒有我們的姿態!我們是屬於自然的孩子,只有自由才能體會出我們的存在。我們就這樣,風風火火在校園的一個角落籃球場像“落地生根”的葉子一樣,也像蒲公英一樣,哪裡有真實的土壤,哪裡就是我們的落腳點。我們就是這麼一群喜歡籃球,熱愛籃球的壞小子,所以我們成了兄弟!正如阿迪達斯那句廣告詞:不籃球無兄弟!

  在懵懂的青春季節里,我們毫不保留地綻放生命的光彩,用點滴歲月編織自己心中的籃球夢。每天都在那不大不小的球場里度過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在那總能看見我們最陽光的笑臉,也能看見我們難過時迷離的眼神!一切只順着自己的意願去奔跑。然而,當最後一場比賽最後一聲哨響,它碰觸到我們的夢,一顆堅定的心“砰”一聲碎片滿地!情真意切的我們,最後黯然傷神的離開球場!也許這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拈起過去,儘管點滴已成汪洋記憶,然而,籃球的落地聲、兄弟的情誼、青春的花香在回憶的校園依舊襲人。這就是我們青春的遺物,不足中有完美,完美中有遺憾。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只因我們這幫大老爺們有一顆最珍貴年輕的心!

  《天高地厚》——信樂團你累了沒有可否伸出雙手想擁抱怎能握着拳頭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還有很多明天要走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準備好沒有時間不再回頭想要飛不必任何理由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你的身邊一定有我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想飛到那最高最遠最洒脫想擁抱在最美麗的那一刻想看見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沉默一起走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不管天高地厚陪着我陪我一起大聲狂吼想飆到那最高最遠最遼闊想唱完那最感動的一首歌沒看見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這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網友評論
這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