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抱着自己痛快的哭

抱着自己痛快的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抱着自己痛快的哭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告訴自己堅強的走過這斷山脈,讓這次哭個痛快,愛與不愛是最痛苦的徘徊,沒有能力把你在等待,夜裡想你想的無奈,欺負我的人原來是我最愛的人,哭着呼喊你的名字,你卻沒有回應的感覺,走在世界的邊緣,看着你遠去的身影,心在期待,期待你回頭的眼神,你的世界如此之大,為何容不下一個弱小的我,是否還有當初的愛,我失去愛的無奈,找不回當初你的心脈,抱着自己哭個痛快,心徹底被自己打敗。

  為何愛你那麼深,你不珍惜現在,想掃去陰霾,忘記你傷我的能耐,知道你有太多的無奈,可你情願讓心愛的人哭個痛快,委屈的抱着自己,好想把自己埋葬在春天的季節里,讓你後悔今生錯過彼此那麼相愛的人。

  房間里每一個角落,傳來痛苦地哭泣,放在心裡的無奈,就這樣釋放的一塌糊塗,哭的沒有了語言,哭的沒有了時間,把一生的委屈一次哭個痛快,心撕的裂了開,血流的一地,沾滿了整個身軀, 我想你,想的心破裂,為何我的愛成了無奈!

  安排自己走開,走在荒涼的山脈,一個赤裸裸的靈魂在山林里行走,雨滴也欺負無助的靈魂,冷的發顫,望着黑色的天空,一顆心丟在那凄涼的夜晚,雨水在不停地澆灌,我把自己埋葬在那個黑夜的山脈,一顆老樹根下,就是靈魂歸宿的地方,這就是最好的安排。沒有能耐歡笑的存在,那一扇門早已鎖上鐵鏈,帶上枷鎖,卻走不開。最後只有孤獨的哭個痛快!

  表面的堅強,再也偽裝不來,卑微的等待,只有自己可以安排,沒有珍惜的愛,說一聲永別,你的方向我沒資格阻止,因為我沒那麼重要,你可以隨時放開,曾經的(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早已埋沒在那年的冬季,你放開了最後的無奈。

  今,哭個痛快,讓所有的一切結束,你不珍惜這份愛,卻早已有了安排,只是默默在我面前掩蓋,丟下所有,把你從淚里流下,愛與不愛,也不要在傷害,傷痛在黑夜裡掩埋,一次次累的在徘徊,因為珍惜這段遲來的愛,越珍惜越痛的死去活來,也許我真的很失敗。就算我已失敗,請你別在徘徊。因為我已經不存在。

  一直沒有改變的我,痛的受不了,因為回憶忘不了,笨的不肯把你忘掉,只能哭着說,我哪裡不好?為何讓我快瘋掉?你怎麼狠心讓我難過。愛里在也沒有你的微笑。

  (訫兒感言)

您正在瀏覽: 抱着自己痛快的哭
網友評論
抱着自己痛快的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