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讓人狂暈的英語

讓人狂暈的英語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一天,一個中年男子低着頭閉着眼坐在路邊,嘴裡不停叨嘮:“爸死公共汽車,媽死沼澤地,事故喲,學校,學校。”眾人見他愁眉苦臉,神情憂悒,都以為他死了爸媽,孩子又在學校出了事,於是頓生惻隱之心,紛紛掏出零錢,扔在他的面前。

  不一會兒,一個民警來了,聽他如此咕噥,大驚失色,問道:“哪個學校出事了?”

  中年男子雙眼微閉,無動於衷。民警怕他的兒子所讀的學校出了什麼事,嚇得趕緊用力拍了拍中年男子的肩膀:“快告訴我,哪個學校出事了?”

  中年男子猛地抬頭睜開眼睛:“你要幹什麼?”

  民警焦急地說:“你真是太慘了,節哀順便吧。你說學校出了事故,是哪所學校?”

  中年男子聽了滿臉疑惑:“你在說什麼呀,我聽不懂。”

  民警也納悶兒:“你看,別人都向你扔錢,你剛才說你爸爸死於公共汽車,媽媽死於沼澤地,學校也出了事故。”

  中年男子低頭一看,面前果然滿地是錢,哭喪着臉說:“哎呀,誤會誤會,我在學習瘋狂英語。讀爸死,就是公共汽車,讀媽死,就是沼澤地,讀事故喲,就是學校。”

  民警一聽哭笑不得:“照你這麼學英語,那,那‘學習’,就是‘死大的’!”

  中年男子聽后驚喜地說:“哇噻,你也在學習瘋狂英語呀!”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讓人狂暈的英語
網友評論
讓人狂暈的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