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抹殘傷,讓自己無路可走

一抹殘傷,讓自己無路可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抹殘傷,讓自己無路可走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傷,總是怕人揭開更痛,最後無路可走。這時候,才知道自己沒有想象的堅強,沒有偽裝本想活個自由。最後,還是沒有想象的快活,上天總是讓人歡喜使人憂。剎那間,總是無設防墜入谷底,看不到屬於自己的爍光,自己的出口。

  多少熟悉的往事,忽然發現永遠無法完善修整走一條平坦之路。惶恐,無助,頃刻之間擊潰了心理承受。

  好想知道天意如何安排?自己可以滯留,等待、苦守,只希望就此沒有淚水,沒有苦痛駐守。

  反覆音樂傾訴,美酒品味的是痛楚。靈魂遊走,苦水該向誰訴?愛恨交織,為誰停留?全部無法描述。澀澀的味,淡淡的愁,把我的心徹底摧毀,留下喘息,生命微弱呼吸保留。

  愛恨交織,不知何求。誰為誰等候?誰沒有路口去走。只想斟酒一醉方休,忘記痛,放下愁,讓時間癒合傷口。

  愛河無底肆意放縱,情何以堪?如此傷痛,誰又能夠撫慰心中無言的殤。誰又懂的情意無價?相擁的背後是“愛”,還是錯誤的相遇,痛的註定。

  想象的美好,總是凌亂、凌亂,難有靜怡過活,點點滴滴凝成慘痛傷口。

  冷暖自知,苦楚品味,任思緒飄搖在過往,縷不清的愛恨情仇,告訴自己:“生活苦酒不是淚水可醫,從痛中學會更加堅強,才能拯救全部”。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空間

您正在瀏覽: 一抹殘傷,讓自己無路可走
網友評論
一抹殘傷,讓自己無路可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