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愛在彼岸

愛在彼岸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當天氣越來越冷的時候他只穿藍色的汗衫一副安之若素的樣子貌似低調其實是讓人恨得要死的驕傲

  他以理據爭他說明擺着和別人不相關的樣子與其如此不如持有保持沉默的權利和空間這是一種驕傲

  她說,你好。你好。可以聊一會嗎。可以。

  你的女友呢。一個月前分手了。一年戀愛史。一年前認識的。是早戀。

  呵。我仰慕早戀並且不長久的男子,那樣會有安全感。

  為什麼。

  太帥氣的男人是待成熟的果,如果沒有感情的挫折和經歷,是很難成熟的。

  其實並不是我想分手。是她要走。

  她愛上了別人?她覺得我和她在一起就是為了和她做愛。為什麼?

  那時沒有足夠的理性。現在理性了?是。理性。現在你會和什麼樣的女子不做愛?我覺得彼此之間應該有更深入的關係。做愛會阻止它。

  容易喜歡一個人還是愛一個人?喜歡比愛睏難。愛很容易發生,只是一種青睞。喜歡裡面有敬畏。

  你有過很多女朋友吧?為什麼你有那麼多問題?其實我根本就沒有任何問題,只是想找點話說。她說,我下了。好吧。晚安。再見。再見。

您正在瀏覽: 愛在彼岸
網友評論
愛在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