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站在彼岸,洞觀燈火闌珊

我站在彼岸,洞觀燈火闌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站在彼岸,洞觀燈火闌珊,繁華的夜空,斑駁的記憶在牆頭,一點一滴漫延開來。

  刺眼的燈光,繁華背後的冷漠,飄動的世界,剎那間的死寂,一片一片的飄散開來。

  往事不堪回首,2010年的今年我在幹什麼?2011的今天我又在幹什麼?2012年的今天呢?所有的事就像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來回的滾動,一遍又一遍!時至今日,我依舊還是那個以前的我,無論事態怎樣變化我依舊還是我!在痛苦中苦苦的掙扎的我,撞得頭破血流的我,卻依舊還活在這裡,在這裡觀事態在我的眼前一遍又一遍的重演!那些辛酸和苦楚還在我的心跡游遊走走,何時我可要擺脫那些無謂的折磨?

  曉風殘月,樹影搖曳,我的哀愁,慢慢滋長開來。

  推開窗,武漢的夜晚永遠還是那麼的灰暗,被霓虹燈額渲染的天空,沒有星星月亮的陪伴永遠是那麼的死寂!我在武漢的那兩片蔚藍,那一片又去了哪裡?時間總是那麼的殘酷,總喜歡和我們開玩笑,在一些不經意的路口遇見,又不知道在哪兒丟失。

  我曾經無數次的想過,如果就在某個時間結束自己的生命,那又有什麼呢?只不過是輕輕地一躍在天空滑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慢慢的在地面延散開一朵鮮艷的玫瑰,或者是在水中靜靜地沉淪、、、、、、可是那又有什麼呢?我曾經那麼想放棄的生命如今也還在我的靈魂深處繼續生長着。

  我對生活的要求並不高,我對愛情的要求也不高,我只要可以過就可以,我只要我愛的人愛我就可以,我只要在我們彼此的心裡有彼此就可以、、、、、、可是很多時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就像悲傷在所難免一樣,即使我偽裝的再開心,可心底的那份痛又怎能消除,又怎能偽裝的一絲空間也沒有呢?我們不是聖人,我不是我為人,我只是一個最普通的人,最平凡的人!我也需要愛,我也需要被疼惜,我也需要溫暖。我不是沒一件事情都可以那麼堅強的一個人扛着的,我也沒有那麼想像的那樣好強,因為我依舊還哦只是一個小女孩,微不足道的小女孩!

  我站在彼岸,觀燈火闌珊!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彼岸,洞觀燈火闌珊
網友評論
我站在彼岸,洞觀燈火闌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