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曲終人散,花葬彼岸、彼岸花開、誰的執戀?

曲終人散,花葬彼岸、彼岸花開、誰的執戀?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曲終人散,花葬彼岸、彼岸花開、誰的執戀?情感人生!

  曲終人散,花葬彼岸

  說再見,不再見。彼岸花開,誰的執念?煙已去。空渺無回。

  彼岸花開,卻是地獄里擁有的華麗。無力採摘,不如相忘。花即逝。香消玉殉。

  道聲珍重,揮手間已成陌路。落無歸。蒼涼有淚。

  夜盡茶涼,淚落無聲。燼天際。彼岸花開。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在編織着一個漏洞百出的夢,想要努力的去相,信這便是真理。強迫自己去虔誠的守侯,那一份遲遲不肯來臨的虛無。

  來世,我願做一株花,只負責美麗。

  來世,我願做一隻蝶,只負責飛舞。

  想起過往,總是可以清晰看到傷口的蔓延。

  雨夜,花自憐。雪夜,鳥悲鳴。我躲在屏幕後的角落裡,欣賞着自己的倉皇。

  生命中的劫數,無路可逃……

  於你來說,我是碧落,你是黃泉。於我來說,你是罌粟,我是彼岸。陌生與熟悉,僅在一念之間。

  如若,滄海有愛,有等待,蝴蝶是否會飛越滄海?

  我甘願用自己,去祭奠那份逝去了的美好。

  於你來說,也許只是一場煙花錯。於我來說,卻是一場空城戀。煙花錯,錯一場,而重生。空城戀,戀一夕,卻劫終生。

  彼岸花。開彼岸,只見花,不見葉。春天球根,夏天長葉,秋天花開,冬天枯萎,如此輪迴。花葉永不相見,也有着無緣的悲哀。

  傳說花香是有魔力的,能喚起亡者生前的記憶。彼岸花的花語是哀傷的記憶。

  彼岸繁華,淚落空城。時光輪迴,空間破碎。遠離愛殤,各自為安。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塵世之間。

  將那些華麗的風景和逝去的歲月深深地埋葬,割斷那根屬於我們緣線,將你遺忘在那個逝去年代。

  沒有誰會在乎一個黑夜遊走的靈魂。我本屬於黑暗,只是那株在暗夜中綻放的曼珠沙華。

  曲終人散,花葬彼岸。

  曲已終人散盡……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花葬彼岸、彼岸花開、誰的執戀?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花葬彼岸、彼岸花開、誰的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