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這段日子,在珠海的生活

這段日子,在珠海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這段日子,在珠海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珠海是一個悠閑的城市。

  這裡沒有開得飛快的汽車,因為這裡的公路都有限速,限速60公里。這裡極少有人沖紅燈,因為幾乎每個路口都有攝像頭。如果你違反了這裡的交通規則,那麼你將受到很嚴厲的懲罰。於是,這裡沒有匆匆的行人,沒有急速的節奏,沒有堵車。

  珠海是一個浪漫的城市。

  是因為這裡有一條長達28公里的情侶路,有着海珠漁女,有着遙望澳門的渴望。還有那,在夕陽下,一雙雙留戀在海岸邊的情人;隨海浪的漂移,細說著一絲絲一句句的諾言。愛情有多美麗?去看看這海吧!因為它正像征着愛情。

  珠海又是一個古老的城市。

  雖然它是屬於中國沿海的開發區之一。可是,你總是在不意間,發現這城市裡穿梭着一些鄉村和田原的原野味道。假如你經過農田和見到海邊打漁為生的漁船時,你就會發現這裡的生活,真的是那麼接近大自然。

  喜歡你,珠海!雖然生活不允許我再留在這裡,但是我還是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這段日子,在珠海的生活
網友評論
這段日子,在珠海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