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自由的黑夜

自由的黑夜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站在陽台上,伶聽着小河的流水,彷彿一曲永無止盡的進行曲。風,雖然有些冷,可冷到骨子裡的風卻讓人的頭腦異常清醒。

  在沒有月亮的晚上,家對面的群山依然能看清一點大概的輪廓,就象是巨人的臂膀。白色的房子、零星的燈光、漆灰的樹枝,這些平凡的景色,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每一次的聯想,每一次的呼吸,都讓人感到無比的滿足。心,才發現是活的。

  不由自主地唱出一段歡樂的歌曲。哪怕唱出來的歌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依然會繼續歌唱。寂寞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找不到寂寞中的身影。每一首歌都記載着一份愛,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的舞台。我不在乎舞台下有沒有觀眾,不害怕他人對我的行為而笑弄為神經。我很真實!我確定這就是我擁有的幸福。

  城市的燈火照亮了夜空的朦朧。朦朧的群山擁護着我的精神讓我脫離了貧窮。那深情的月光、那調皮愛眨眼睛的星星指引着在光明中迷失、在黑夜中尋找的人們去那更遼闊的蒼穹。

  幽幽的深夜藏載着一段輝煌,萬物都為她而沉寂感傷。寒風為她的沉默而呼呼譜曲,流水為她的曾經而嘩啦歌唱,樹葉為博她一笑而翩翩起舞,百鳥停止了鳴唱,因為他們知道即使請來了光明的太陽,也不能趕走她心中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黑夜
網友評論
自由的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