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這段旋律彈不出我小小情緒

這段旋律彈不出我小小情緒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這段旋律彈不出我小小的情緒

  ——題記

  或者是讓我感謝你,到最後才知道我對你來說只是一個小小的玩笑!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這真是個白痴的日子!

  聞着這不清不楚的冬季,散發出來的嚴寒,我有種點想嘲笑自己意思,明明看到了你,卻在告訴自己,看錯了?眼花了?在這立冬快到小雪季節的不起眼的公交站台,靠着亭子。也許這次的離去又是一次永別,我想我不用你的哭聲,或者是嘲笑聲。’哭泣‘’嘲笑‘,嘲笑給我,那你為誰而流淚呢!也許你現在的心情和這種不死不活的天氣惺惺相惜吧,我看不到聽不到而已。——什麼都沒想,還是想了許多,多的連自己都記不得。

  ——忘不了愛過的人,才對過往最認真。

  ”從今以後學會照顧自己,因為不再會是我照顧你,未來的愛情也許我只會在角落!不是祝福你,也不是詛咒你,我想我無言以對。從今天起,你自己還是自己,而我會為你而存在,從現在開始,抬頭抬腳望着陽光走回到屬於自己地方“。看着那街頭早已消失不見得你我記得某年某月某天,我對已經收拾好東西的你,走在那街頭早已模糊看不清的你說!轉身陽光從很新的高樓的新玻璃上折射到我的眼睛,而我眼角沒有眼淚,回頭而你的影子模糊了我。我想是生活一點一點稀薄了你我的未來,此時此刻,我想柔和的陽光也許會為我冰冷一刻。——你的離開,見證的是什麼,錯過的是什麼,我想我快忘了!

  ——我想我們又是一段愛情故事。

  你走後的某月某天,我獨自在我們曾經擁抱過的窗前。透過蔚藍色的窗,窗映着自己蔚藍的影子,我想至少這一秒,自己的跟前是我。回想以前不管是誰願意躋身於複雜里獨自精彩,而我想過的是只想與你簡單相愛。可是生活里太多恐懼,太多悲劇朝我們襲來,我也想過我們不會因為這分開,而我現在明白,單純是你,而不是我!因為在這個世界太多的無謂選擇里,我們都太感情用事。——現在才明白難得和自己喜歡的人擁緊時就不要放開。

  ——曾今的天真,我們以為愛情就是兩個人,原來只是在騙自己!

  現在的季節風也許多了一些,想着你被風吹痛的臉,痛多的我們無力去改變,而你和我彼此卻還是看不見。——不如不見。我們曾經也無言以對過,不是因為自己,而是因為別人。現在的你也許會記得,也許會忘記。忘記的是你,不忘的是我。忘記的我,而你記得誰。——誰還記得,誰先說我愛你!但是我不會忘記在雨雪霏霏的季節里我們擁抱過,親吻過,懷念過,珍惜過!不管現在是怎樣?那一秒,那一分,那一刻,那一天,我想我都不曾忘記過最初。

  現在,夜已深。

  現在,夜冰冷。

  現在,夜是不夜之城。

  現在,我在想你,你呢?

  現在,我在聽深夜的歌曲。

  而歌曲的旋律,卻彈不出,唱不出,我心裡還有着你的小小情緒!

您正在瀏覽: 這段旋律彈不出我小小情緒
網友評論
這段旋律彈不出我小小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