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自由行走的花

自由行走的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自由行走的花

  當聽起《張三的歌》,那內心的溫熱再次升起。

  我看到有人在博客上寫到:天陰,在家,抽煙、聽歌、拆車。我頗有同感。

  自從廉價自行車購回,我就喜歡對自行車拆拆卸卸。當然聽歌是每天必須做的一件事。

  高鎮的冬天,特別的冷,在這樣的天,我往往拒絕出門,但除過一種天氣,那就是落雪的冬日。如今覺得這樣的天氣似乎特別少,一旦出現也特別珍貴。

  時光澄清了執着心,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能因為這樣,就停滯了對生活的熱情,就如同有雪的日子,來了我歡欣,不來也不會很難過。

  一定有取代,有向前,有值得做的,更多地能快樂自己的事情。

  每次騎車,都很快樂。

  喜歡風一樣的速度,流過無數綠柳,許多行人,樓宇,人們交談的聲音,鬧騰的集市,蒼老的晴空與天陰。

  行走,我要停下來對美麗的景色笑笑。繼續從這一個路口消失,在下一個路口轉出,車輪兒歡快,我歡快,走過的路也歡快,所有的節奏時緩時急。

  時光和我爭奪,奪走年華,給予滄桑,但我繼續走,自由的行走。

您正在瀏覽: 自由行走的花
網友評論
自由行走的花 暫無評論